維修出錯 臉書:完全恢復正常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據中央社引述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稍早因為維修出狀況,目前已完全恢復正常。臉書21日出現不明「問題」,全球11億5000萬用戶中,有些人無法將近況和其他內容更新。

據中央社報導,今天(21日)稍早,全球臉書(Facebook)用戶都表示遭遇網路中斷問題,不能更新個人近況、不能按讚,也無法使用臉書支付系統(payment system)。

臉書公司發言人透過電郵表示:「今天(21日)上午稍早,我們在進行網路維修時,碰到1個問題,使某些用戶暫時無法貼文。」

「我們立即解決了這個問題,目前已完全恢復。我們為可能因此造成的不方便,感到抱歉。」

科技網站Mashable.com報導,臉書近況更新問題並非不常見,但這次似乎是全球現象,因為從好幾個IP測試都得到相同反應。

英國「國際財經日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Times)網站稍早報導,臉書服務中斷問題出現在英國時間中午12時46分,當時臉書開發者(Facebook Developer)網頁說支付系統斷線,還說幾乎同時使用者出問題的情況激增。

報導說,一些臉書用戶稍早說,臉書運作似乎恢復。英國國際財經日報幾位記者說,已能成功更新個人近況,也能按讚。

中央社記者於台北晚間10時50分左右上臉書,可以更新個人近況,也能按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