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壓力 李幸樺全運會跆金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102年台北全國運動會跆拳道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體育館進行,21日,香港東亞運跆拳道銀牌李幸樺在女子49公斤級獲得金牌。男子58公斤級冠軍由王炳順獲得。

據中央社報導,李幸樺去年奧運選拔起給自己不小壓力,導致成績起伏。李幸樺在倫敦奧運盟主挑戰賽輸給楊淑君,與奧運國手無緣。李幸樺今天(21日)坦言,從奧運選拔開始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一度感覺焦慮、睡不好,透過寫訓練日誌發洩,直到天津東亞運選拔才好點。

雖然天津東亞運也沒選上,李幸樺今天在決賽遭遇小將曾子靜,憑著經驗優勢在第3回合提前獲勝,「這面金牌給我很大的鼓舞」。

曾子靜在今年雅加達亞青賽獲得1銅,第一次參加全運賽的她表示,「太緊張了,打的時候放不開來,回去再練,經驗也要再加強」,但是首度參賽就拿下銀牌已經很滿意了。

據報導,男子58公斤級由首度參加全運會、2012年世青金牌王炳順獲得。他今天在第2場就遭遇勁敵黃丞靖,並以3比2獲勝,「獲勝那時候就想,不拿金牌不行」。

王炳順冠軍戰遭遇林明憲,他說因為對方防禦好,加上自己有點緊張導致放不開,所幸率先取分讓自己心情篤定,最終以4比0拿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