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嶋菜菜子演女醫 帶動布希鞋大賣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堺雅人主演的「半澤直樹 王牌銀行員」上週五(10/18)於台灣播出90分鐘精采大結局,雖說該集播至深夜12:45,收視率卻還是照著劇中經典台詞「加倍奉還」,創下平均收視2.0的亮眼成績(第一集平均收視為0.94),不但改寫了緯來日本台自1996年開播以來的日劇收視紀錄,也讓該劇成為緯來史上收視表現最好的日劇作品。

半澤直樹」播畢後,緯來日本台將於明晚(10/22)同一時段播出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急診室女醫2013」。在劇中飾演急診室醫局長的她,工作時總是穿著醫療專用的知名布希鞋,而該劇一播出,鞋子廠商的官網立刻湧入大批觀眾,留言詢問的人數居然是平常的數倍之多,有如「半澤直樹」一般引起「加倍奉還」效應。

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急診室女醫2013」將從明日(10/22)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