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養情婦十二大「吉尼斯紀錄」 網路熱傳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據中共現行《婚姻法》修改起草專家小組主要負責人巫昌禎的統計,被查處的中共貪官污吏中,95%有情婦。《青島財經日報》報導稱,貪官們在情婦的單項指標上,如同吉尼斯紀錄,屢屢被刷新。有網友整理出中共貪官包養情婦的十二大「吉尼斯紀錄」,引發痛批聲浪不斷。

「數量」吉尼斯

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卻包養了13個情婦,以此來顯示他的寶刀未老!然而,同在南京為官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已將其紀錄刷新。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完全有資格對查某人嗤之以鼻。

「質量」吉尼斯

重慶市委宣傳部原部長張宗海雖然在重慶有家,但他在重慶的五星級飯店希爾頓飯店長期包房。張宗海選女人有三個「標準」:一要大學本科畢業生,二要漂亮,三要沒結婚。

「收藏」吉尼斯

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在其儲藏室裡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李慶普記錄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捲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人的毛髮。辦案人員統計,李慶普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份。

「年輕」吉尼斯

樂山副市長李玉書包養的情婦才僅僅16歲!為了把嬌豔動人、且屬處女的16歲花季少女搞到手,他竟謊稱自己是新加坡商人,為博得麗人一笑,他在成都麗都花園花61萬餘元購買了一套豪宅。

「管理」吉尼斯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包養了7個情婦。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這個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

「邏輯」吉尼斯

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金維芝創立的金式「情婦邏輯」流傳:「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

「供養」吉尼斯

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鄧寶駒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挪用、侵吞公款2.3億元,他不僅包養「二奶」,還有「三奶」、「四奶」和「五奶」。鄧寶駒從認識「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總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錢多達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

「創意」吉尼斯

2002年5月22日,福建周寧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在福州一家酒店舉辦「群芳宴」,讓22位美麗妖嬈,長期與他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的女人在包房裡彼此見面。席間林龍飛還宣佈,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群芳宴,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

「濫交」吉尼斯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從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張二江與除老婆之外的107個女人有染。

「周旋」吉尼斯

海南臨高縣城監大隊原大隊長鄧善紅曾包養6個情婦,6個情婦都為他生了小孩。讓人難以置信的是,當鄧被檢察機關以涉嫌收受賄賂批捕、其醜聞幾近家喻戶曉後,他的妻子還「根本不相信他在外面有女人」,其已成年的女兒更是信誓旦旦,「相信父親在這方面是清白的。」

「承諾」吉尼斯

湖南省專用通信管理局原局長曾國華,有錢包情婦,卻無力玩情婦,被慾火燒得猴急的情婦賀某想了一個絕招,要他寫「承諾書」,既有「以後再也不讓賀某生氣」、「60歲時一定和賀某結婚」,也有「每週必須和賀某發生三次性關係」,否則,她就要到紀檢檢舉和告發。

「雙雕」吉尼斯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因胸口不太舒服到醫院「高幹病房」,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為其打點滴,徐其耀的左手上還輸著液,竟三兩下就解開了王秀麗白大褂的鈕扣。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後,王秀麗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這個可憐的姑娘,一年之中為徐其耀墮胎兩次。

網友評論

卡薩布蘭卡之鷹:無恥也罷,可恥也罷,廣大P民除了吐槽又能如何,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

水瓶聖水:現在但凡手上有一點權力的,幾乎沒有乾淨的,都是下三爛!

朗月晴空1234567:一個個人模狗樣,三個字:不要臉!一個個裝模作樣:二個字:豬狗!一個個熊模狼樣,一個字:賤!_____誰來為病入膏肓的社會把脈診斷,切除毒瘤呢?

monk-2001:應該把玩弄幼女的領導也搞個排行榜,縱觀上下5000年,也沒有哪個朝代如此荒淫無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