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負責」 福建爆流血強拆 多名村民被打倒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據網友披露,10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南嶼鎮副鎮長周某帶大批身穿制服的警察及城管包圍了五都村,切斷供電和網路後,動用挖掘機強拆一幢在建的居民樓,並用棍子毆打抗議的村民。

一女村民因為拍照,手機被砸。旁邊一名打抱不平的女村民被城管一棍打倒,血流滿面。

面對圍觀村民的抗議,一名城管大聲下令:「誰再喊打誰,往死里打!打死了抬出去我負責!」 村民被城管的亂棍打倒在地。從網路流傳照片來看,多位傷者滿臉是血,昏迷在地上。有些城管連棍子都打斷了。

一位福州網友在微博介紹:「好幾個村民跑不快被他們打到頭倒下後,十幾個城管就圍著一個村民用手中的棍子胡亂用力打。」「有一個非常瘦的村民在逃跑過程中跌倒在地上,幾十個城管從他身上跑著踩過,追其他跑命的村民!」據傳還有一個70歲老人從二樓被城管推下來。

網友透露,目前有二十多名村民被打成重傷入院。許多人手腳被打斷。有一人一隻眼被打瞎。有些傷者還在重症監護病房搶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