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巨幅曠世畫作歐洲亮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新聞週刊(393)近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巨幅曠世畫作及佛像雕塑在歐洲閃亮登場,美展負責人張昆侖教授親臨現場助陣,當地政民齊讚,一起隨本臺記者去歐洲的蘇格蘭看看。

近日真善忍國際美展的3米多高的巨幅曠世畫作及神聖的佛像雕塑在歐洲閃亮登場,在擁有兩百五十多年歷史的蘇格蘭格拉斯哥波洛克樓展出了12天,美展負責人張昆侖教授親臨現場助陣,當地政民齊讚。

張昆侖教授的雕塑佛像讓人心生善念流連忘返非常非常的感動。

張昆侖教授:“這個佛像呀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一尊佛,因為他確確實實也真的是在救人。我是出生在中國大陸呀,從小就受到無神論的洗腦教育,所以一直是不信神的,可是通過修煉之後呢,我真真實實的認識到神佛是存在的。主佛降臨呀就是說這尊佛到世界來救人的時候下來的那個過程,人類在敗壞宇宙成住壞滅到了最後階段那個時候主佛要下來救度眾生,這是他下來過程中的一個鏡頭,你看整個宇宙從上到下呀,層層下來之後啊,越向下越黑暗越向下敗壞得越厲害一直到了三界到了地球。主佛把一束法光一直照到地球上來,很多他的弟子呀很多的天上的王呀隨著他就下到地球上來了,目的是要救度眾生,通過救度地球上的眾生再影響到整個宇宙的變化。”

格拉斯哥市主教務長議員薩迪·多徹蒂感嘆畫展的藝術質量高力量非常的強大。

“一些畫非常非常的強大,藝術質量極佳,畫作所傳遞的信息讓我對中國目前的人權問題很吃驚。”

薩迪表示董錫強的油畫《活摘器官》讓她非常震撼。

“有一幅活摘器官的畫真的很打動我。用這樣一種強大的藝術,講述著一個故事 一個可怕的故事,讓你有機會認識到人們所面臨的困境。”

凱瑟琳·吉利斯的油畫《十字路口》 讓她覺得把真相傳播出去非常重要。

“有一幅畫向我傳達,關於行勢匆匆的行人是灰色的,但停下來並聽取(真相)的人是不同顏色,並呈現出活力 我認為必須傳播(真相)信息。不斷傳述正在那裏發生的有關暴行的信息,這樣能影響和改變發生在世界上的事。”

退休工程師威廉·德文郡非常感謝藝術家用油畫的方式讓他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畫展很好令人大開眼界,有一件事讓我感到很驚訝,就是活摘器官罪行,中國在濫用這種方式。我必須說令我震驚,因為我沒有想到哪個國家會壞到如此,貶低人在未經其許可下強取他們的器官,他們所做的一切是可怕的這是犯罪。在西方我們必須重點揭露這種犯罪。”

張昆侖教授認為作為一個藝術家要具備最重要的素質就是做好人。

“作為一個藝術家呀具備最重要的素質就是做好人,如果一個畫家他的人品好心是善良的是純淨的,他的作品肯定是純淨的,他對觀眾肯定是有益的,修真善忍嘛怎麼能把自己修得純純淨淨的,真正的非常善良非常慈悲的去對待眾生對待別人這是最最重要的,一個藝術品他是放射著正的能量對人好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來自西班牙的瑪麗亞·特雷莎被感動得熱淚盈眶。

“畫展對我有很大的影響,非常的感動,謝謝!畫展震撼了我的靈魂,非常激動,這是戰勝痛苦的精神表達。”

張昆侖教授:“我們是修真善忍做好人,因為在中國那個特殊的環境獨裁統治嘛,所以大家都喜歡法輪功誰還喜歡共產黨呀所以他們就迫害了,不管怎麼樣迫害它不能改變我們的信仰。”

張昆侖教授表示要用西方的傳統技巧在表達我們東方的傳統理念。

“西方的傳統藝術是人類文明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曾經起了非常好的作用,發揚西方好的藝術傳統,再加進來東方中國那種好的傳統文化,那就是神傳文化就是要修心向善尊天敬地,特別我們修煉真善忍,那就做個無私無我全都為了別人的人,這是我們的傳統觀念。所以我們用西方的傳統技巧在表達我們東方的傳統理念。”

張昆侖教授強調藝術就是要把人引向美好。

“作為一個藝術家的創作呀,他就應該表現真表現善表現正表現光明,你看這幅作品,這幅作品描寫真善忍大法修煉的那種美好,這幅作品是一個紈絝子弟呀,家庭條件也可能很好,但是她不明白人生的意義是甚麼,當她看到輪迴紀事的時候啊,她就開始思考她的人生,後來她看到了只有修煉,那才是人唯一的美好的出路美好的前景,我聽說的好多人看了這張畫以後竟然開始得法開始修煉了,我們的藝術就是要把人引向美好吧。”

畫家哈里特表示這是她見過的最美麗的畫。

“這絕對是驚人的,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畫。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他們簡直太棒了,我希望也能學著這樣畫。這是傳統的畫,藍色的天空顏色是驚人的。然後是悲傷可憐的靈魂和喜悅的榮耀 這是非凡的。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很傷心的底部和頂上天上的快樂。美麗美麗。”

斯圖亞特·坎貝爾:“我真的很欣賞這些作品,能夠捕捉到真實恐怖的這一切。眼睛的細節 她看著你,在這種情況下你為甚麼不幫助我們,看到繪畫下邊的故事和生動的細節,非常悲慘和摯誠。”

漢娜:“今天來到這裡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經歷。他們花時間畫這些令人心碎的畫中人物。我是如此的對大家充滿了欽佩。”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蘇格蘭格拉斯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