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扮小丑 墨前毒梟兩槍斃命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曾叱吒風雲的墨西哥阿瑞拉諾•費里克斯(Arellano Felix)毒梟家族老大哥,10月18日在兒童派對被一個假扮成小丑的槍手槍殺。

據中央社報導,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檢察官阿里亞斯(Isai Arias)告訴記者,63歲的佛朗西斯科(Francisco Rafael Arellano Felix)在下加利福尼亞半島度假勝地聖路加角(Cabo San Lucas)參加家族活動時遭槍殺。

阿里亞斯表示:「他被兩顆子彈射中,1顆正中胸膛,1顆正中頭部。」阿里亞斯還表示,家屬已完成認屍。

佛朗西斯科1980年曾因販毒在加州聖地牙哥被捕,後來假釋回到墨西哥。1993年他又在墨西哥落網入獄,2006年引渡到美國後,承認出售毒品給臥底探員被判6年徒刑,2008年因在獄中表現良好出獄,後遣返墨西哥。

阿瑞拉諾•費里克斯兄弟以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為據點的販毒事業,一度稱霸墨西哥與美國加州,美國導演索德爾伯格(Steven Soderbergh)曾將他們的故事拍攝成「天人交戰」(Traffic)一片。

不過近來阿瑞拉諾•費里克斯眾兄弟不是被殺就是被捕,集團分崩離析,主導地位落入對手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