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狼師猥褻7童被判14年 網友批評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中國大陸江西省瑞昌市小學教師猥褻7名女童案昨天(18日)一審宣判,63歲的被告陶表功被處以有期徒刑14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一些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批評上述刑期過輕,要求法院應予重判,甚至判處死刑。

據中央社報導,小學教師陶表功自2002年9月到2013年5月期間,多次以批改作業或指導學生背書為名義,將班上7名女童叫到教室後排、講台上、休息的房間猥褻,此舉造成6女童染病。

此案發生後,瑞昌市副市長蔣賢智當時接待受害女童家長時說,「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聲不響帶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治病,不會向政府要一分錢。」

蔣賢智這番言論隨即在網上廣泛流傳,並引發網友強烈譴責。

中國各地發生的多起性侵學童案震驚社會。今年從5月8日海南萬寧校長開房,到5月27日廣東深圳教師猥褻4名學生,僅20天的時間里,至少有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有評論質問:當原本純凈的校園屢現害群之馬,當為數可觀的靈魂工程師也墮落成殘害少年兒童的摧花老手時,人們不禁要問:中國,你怎麼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