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戰爭遊戲 槍擊胎兒贏香菸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英國外科醫生揭露敘利亞內戰最令人作嘔的戰爭遊戲,槍手瞄準懷孕婦女腹部開槍,擊中胎兒後可獲得香菸當獎品。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外科醫生諾特(David Nott)至敘利亞義診時,發現多名槍手將平民當成射擊標靶,甚至瞄準多名孕婦腹部,讓寶寶胎死腹中。

敘利亞地方上也盛傳,這些狙擊手是效忠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權的傭兵,他們「命中目標」後還可獲得獎勵。

諾特告訴「泰晤士報」(The Times),當婦女和孩童路過諾特義診所在的城市,狙擊手便會朝婦孺開槍。他說:「這(對槍手來說)彷彿是遊戲……槍手某一天可能瞄準鼠蹊部,隔天可能僅瞄準左胸腔,第3天不再有左胸受傷民眾就醫,民眾受傷部位全變成頸部。」

諾特到戰地義診已有20年,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槍手瞄準懷孕婦女開槍。

諾特說:「平民通常會遭戰火波及,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這分明是故意的,簡直是地獄中的地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