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人潮火爆 動漫產業市場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上週的紐約動漫展人山人海,來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數以萬計動漫迷們蜂擁而至,動漫產業消費群數量可觀。隨記者承懿去了解。

動漫展中許多造型各異的COSPLAY裝扮很吸睛,動漫迷不僅熱衷於COSPLAY,還湧到各個攤位前尋找自己喜歡的動漫和電玩。

紐約動漫迷布萊恩:「比去年更好,每年都更好一些,今年紐約展比聖地亞哥動漫展更大。」

這麼多的消費者熱衷於動漫,令動漫商家非常滿意。

日本動漫店主瑞恩:「動漫產業時有起伏,有的動漫很流行 像新世紀福音戰士或者蜘蛛俠,動漫產業就很好。有的年份沒有大製作,市場就很沉寂,但是總會好轉。你看每個人都變裝,他們喜歡這些,動漫產業發展很好。」

動漫展位上,有各種卡通玩具,動漫模型,看得大家眼花繚亂。

動漫商伊文:「裝備完善的普通的車,要是所有小部件歸位,超級英雄就可以開到城裡,這有隱形的槍和燈,他需要就可以用。」

動漫產業鏈條長,商家很有心思的藉助動漫發展周邊產業,市場潛力很大。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