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將舉行首屆大型韓國食品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為期兩天的大型韓國食品展,將於本週六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開幕。韓國最受歡迎的各種食品都會紛紛亮相,並且h還有免費品嘗以及文藝表演。

這這個號稱是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紐約時代廣場,也是世界各國文化展示的大舞臺。10月19日和20日即將在這裡舉辦的韓國食品展,將讓人們有機會在紐約詳細了解韓國食品和文化。

主辦方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對週末的活動做了精心準備: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社長金在水:“在寬敞的時代廣場,面向更多的消費大眾,比在賓館內更好,是提高知名度的契機,所以選擇時代廣場。”

韓國最受歡迎的各種食品都將在時代廣場的食品展中亮相,包括韓國燒烤醬料、精製海苔、各類果汁飲料、泡菜拉麵和速食麵,以及各種農產品和營養食品。活動中不但有現場品嘗,還可以現場學習製作韓國料理。

此外,活動中還有各種韓國傳統歌舞文藝表演,穿韓服拍照,跆拳道表演等,體驗韓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