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雙塔享兩地晴空 101晴空攝影開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今天開始,臺北最大的旅展開幕,身為臺北的世界級地標,臺北101也在今天,藉由與日本東京的晴空塔合作的攝影展,讓台灣觀光客認識日本的晴空塔,也讓更多日本觀光客認識臺北101,讓臺北、東京兩地的城市美景相互呼應。

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伊籐社長和日本的朋友們,大家好。」

為了展現臺日雙塔的友好,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特別用日文和大家問好。台灣和日本的國際級觀光地標、臺北101與東京晴空塔,現在共同推出臺北晴空攝影展。希望藉由攝影作品中,帶大家看見臺北101和東京晴空塔的城市美景。

宋文琪:「我相信在未來,有日本觀光客到台灣來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很驚訝的,在89樓看到似曾相識的東京晴空塔的作品,在異地也許會增加更多的思鄉情懷。」

這一次攝影展,東京晴空塔的依籐社長,特別搭機遠道而來,應邀擔任雙塔的大使藝人郭雪芙,則獻出自己第一次的攝影作品。在談到對東京的印象,藝人郭雪芙則說:「非常的好,那邊的景觀,東京都的美景真的很漂亮。」

宋文琪表示,與晴空塔的結合是第一步,未來希望能與其他的世界著名地標,如法國的巴黎鐵塔或杜拜的哈里發塔,作友好結合以吸引更多的國際觀光客來台灣旅遊,也把世界介紹給台灣的人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