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導致脫髮 Suave吃上集體官司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2012年,聯合利華(Unilever)旗下知名美髮系列品牌絲華芙(Suave)的1款順髮產品,在美國遭到消費者集體訴訟,許多女性消費者使用後發生掉髮、頭皮灼傷等問題。位於肯塔基州的美國聯邦法院將著手審理這起案件。

這款遭到起訴的產品名為「專業30天順髮產品包裝組合」,很多消費者使用後發生脫髮、頭皮灼傷等問題。某些女性消費者在使用該新產品2年之後,頭皮上的脫髮區域仍然沒有長出新的頭髮。有消費者反映這款產品含有甲醛,但產品包裝卻沒有明確標示,而且在其打出的廣告中竟然聲稱產品不含甲醛。

去年5月,Suave宣布回收這款遭到投訴的產品。但是,消費者對處理結果並不滿意,並在集體訴訟中指出,Suave與母公司聯合利華並沒有盡到商家的義務,告知消費者使用該產品的風險性。

聯合利華表示,公司一向注重產品的安全把關,也會嚴肅處理這起訴訟案,但早些時候,聯合利華和絲華芙卻曾嘗試說服法院不受理此案。

YouTube相關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