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開車 不能轉彎地方多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紐約法拉盛近年來發展迅速,人口增長很快,這裡不僅行人眾多,而且駕駛者開車到緬街和羅斯福大道路口上絕對不能轉彎,一不小心就要吃罰單,來看看詳細情況。

法拉盛市區是全紐約第四大商業中心,也是7號地鐵、長島鐵路以及20多條公車線路集中的交通樞紐,特別是緬街和羅斯福大道的交叉路口,彙集4個地鐵出口,每天的人流量很大,從緬街上開車過來有明顯的禁止轉彎(No Turn)的標識,除了公車汽車外,所有車輛既不能左轉,也不能右轉,不過還是有人在這裡違規轉彎,為了打擊這一現象,法拉盛109分局每天都派遣警察在這裡嚴查違規轉彎的車輛,向駕駛者開出138 美元的罰單。

對於禁止轉彎法拉盛民眾也有各自不同的看法。

法拉盛民眾:“大家把國內爭先恐後的壞習慣拿到這裡來,警察看不行了,只能強制性的了,說實在的。”

法拉盛民眾:“當然不好了,有時必須過那條路那就不方便了。”

法拉盛民眾:“對我們司機肯定不方便,自己開車肯定不方便,不讓轉左不讓轉右,肯定不方便,要繞一個大圈。”

法拉盛民眾:“one way他走進來了,所以說你有禁止標誌怎麼樣,多貼幾個禁止標誌,要警察多開罰單,這是one way,我說的都是事實。 ”

警方表示,駕駛者在路口違規轉彎很容易引發交通事故,希望民眾嚴格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路面安全暢通。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