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時光機大作戰》首映 與火雞同冒險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美國總統每年都要在感恩節赦免一隻名叫瑞吉(Reggie)的火雞。他和同伴傑克(Jake)穿越時空隧道,進入歷史,決心要每一只火雞都被赦免於感恩節大餐的餐桌。他將怎樣達到目標呢?我們來聽聽即將在11月1日上映的動畫片「時光機大作戰(Free Birds)」日前在洛衫磯首映現場中幾位主要配音員的解讀。

時光機大作戰(Free Birds)影片的主角為兩隻火雞,它們乘坐時空穿梭機回到第一個感恩節,要把火雞從人類菜單上刪掉。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為被特赦的火雞瑞吉(Reggie)配音,他表示本來是想飾演他的同伴傑克(Jake)。

好萊塢影星Owen Wilson:「其實我是想演傑克(Jake)。我一直都有健身,我的皮膚看上去暗黃。導演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看著我說,『不,你是瑞吉,怎麼看起來你都是瑞吉。太令人感到驚訝了!連你的聲音聽起來都是那種自私、瘦弱的。』所以,最後我演了瑞吉。」

雖然,小朋友可能會想到,沒有火雞大餐是多麼痛苦,但是他們可能將在影片中學到如何不要自私。

好萊塢影星Owen Wilson:「我覺得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去適應某種壓力。我想,這部影片所強調的就是,你要想到你的同伴,它所傳遞的信息是,要幫助他人,而不是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電視喜劇明星艾米•波勒(Amy Poehler)表示,在這部影片中,您將不會聽到太多的雞叫。

電視喜劇明星Amy Poehler:「我發不好任何動物的聲音。幸運的是,我也沒被問到去模仿動物的聲音。沒有人屈尊問我,做火雞的配音。這不是那種電影。如果你想聽火雞的聲音,那麼,你去看這部電影可是聽不到。如果你想要的是那種很低檔的火雞的聲音,那去別處找吧。這部電影中你聽不到。」

參與「時光機大作戰(Free Birds)」配音的還有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喬治•竹井(George Takei)等。2008年動畫片「霍頓與無名氏(Hordon Hears Who)」導演吉米•海沃德(Jimmy Hayward)也是該影片的編劇之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