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社區 紐約醫師及保健精英齊聚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中美醫師協會和加健保健(Health Plus Amerigroup)10月16日晚,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聯合舉辦晚宴,一百五十多位醫師和醫療保健行業精英與會,就如何更好服務社區、提升社區民眾身體健康進行了交流和討論,來看詳細報導。

加健保健副總裁大衛(David H. Wolff)表示,過去一年以來公司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發展得越來越好,也讓他們在整個大紐約地區對民眾的服務擴展得更廣。

加健保健副總裁大衛•沃爾夫(David H. Wolff):“我們接受Medicaid和Medicare,長期護理計劃。我們的品牌和服務很強。有很好的團隊服務華人社區,照顧到華人的語言和文化特點。”

加健辦公室執行主任和市場銷售部主任在晚宴上也就亞裔部整體的活動情況進行了說明。

加健保健辦公室執行主任傑克•斯蒂文森(Jack Stephenson):“十多年來我們在華人社區很活躍,建立社區服務中心,在法拉盛、布魯克林,還有曼哈頓的中國城,在日落公園附近也有服務站。”

加健保健市場銷售部主任阿倫•麥克洛(Alan Mechlowe):“我們不僅提供medicare包含的服務,還有免費的其他附加福利,只要我們找到適合的醫生和醫院,人們喜歡這個計劃,因為能得到更多服務卻不加錢。”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與會並為主辦單位頒發褒獎,感謝他們為社區民眾做出的貢獻。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樣的活動很不錯,給大家有機會談談醫療界的甚麼事情,怎麼解決病人的問題。”

加健保健(Health Plus Amerigroup)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為低收入及沒有保險的民眾提供優質的醫療健康保險,讓民眾享有優質的醫療服務。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