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政策 臉書讓青少年公開貼文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青少年一直是最熟悉社群媒體的一群人,不管是公民參與、行動主義,或是他們對新電影的想法。但是青少年用戶先前只能與臉書上的朋友,分享評論、照片或其他貼文。如今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改變了政策,允許青少年公開分享貼文。

據中央社報導,臉書官方消息室發布訊息指出,從昨今天起,13歲至17歲的青少年加入Facebook,公開他們的第一篇文章將會被自動設定為只能讓「朋友」看到,但之後也能選擇是否希望公開此篇文章。

也就是說從昨天開始,13至17歲的民眾可以選擇在臉書上公開貼文。將文章設定為「公開」時,會收到一個提醒,提醒這篇文章會公開給所有人,有一次重新設定的機會。

這些改變將讓使用者啟動「追蹤」功能,讓公開貼文出現在其他人的動態消息中。

臉書表示:「雖然只有一小部分使用臉書的青少年可能會選擇公開貼文,這項更新讓他們能更廣泛地分享,就像其他社群媒體服務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