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畫家」 時代廣場顯身手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新澤西的一位畫家,不滿足於站在那裏,看著畫布作畫的方式,而是讓自己在畫布上自由移動中進行創作。跟著我們的記者,到時代廣場去看一下這位畫家的創作。

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我們總能發現各種各樣的新鮮事兒,今天我們就看到了這樣一個藝術家,他能讓自己的整個身體懸空來進行繪畫,被稱為「飛行的藝術家」。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畫家Michael Indorato在新澤西一所高中教授數字平面設計,並擁有自己的一間藝術工作室。如今,他已經從事繪畫藝術近20年。兩個月前,他設計搭建了這個支架,從此,他就可以在大幅畫布上游刃有餘,他把這個支架叫做「飛行機器」。

「飛行畫家」 Michael Indorato:「這個支架的兩端要平衡好,如果我吃了一頓大餐,我就必須在另一端加上更多重量。」

本次時代廣場「飛行畫家」的活動是由一個叫作紐約當代藝術博覽會的組織舉辦,有近兩百位藝術家是他們的合作夥伴,Michael Indorato就是其中的一位。

紐約當代藝術博覽會總監Richard:「你可以在你的畫布上方移動,他造的這個支架非常好。」

現場觀眾Bob與Michael相識已久,他專程從新澤西趕來,為Michael加油。

退休律師Bob:「Michael十三歲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他跟我兒子一起上學,他很特別,我個人很欣賞他,他的藝術作品很出色。」

我們還發現了在這裡駐足觀望的中國面孔,他們對這種畫畫方式也感到非常新鮮。

遊客郭先生:「他這個很新穎,這邊秤砣拽著他,那邊一個人,同時畫三幅畫。」

10月25號到27號,紐約當代藝術博覽會還會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為期三天的藝術展,屆時Michael Indorato也會參加並表演。

「飛行畫家」Michael Indorato:「我為自己的夢想活著,我創作自己的藝術,還能帶給別人靈感,這就是我做的,我所為之生活的。」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