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英喬治小王子受洗 紀念套幣推出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英國肯辛頓宮今天(16日)宣布,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兒子喬治小王子,將於23日下午3時在聖詹姆士宮的皇家教堂受洗。慶祝喬治小王子受洗,皇家鑄幣廠同時推出紀念套幣。

據中央社報導,肯辛頓宮官員表示,受洗儀式將由坎特伯瑞大主教主持,包括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子等重要王室成員及凱特的家人都將出席,但具體名單未公布。

皇家教堂(Chapel Royal)最早由亨利八世國王興建聖詹姆士宮時一起建造,1836年時進行部分整建,1876年教堂內的座椅也更新。

媒體報導,喬治小王子受洗時將穿的衣服,是1841年維多利亞女王的長女維多利亞公主所穿的受洗衣複製品,由蕾絲和緞布做成。

喬治小王子的教父與教母名字,並將在受洗儀式中宣布。有媒體報導,威廉與凱特將打破傳統,由摰友擔任愛子的教父和教母。

受洗典禮結束後,王室將公布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與王儲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及喬治小王子的合照,英國前一次君主與未來3代王位繼承人合照,是在維多利亞女王統治時。

喬治小王子7月22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誕生,是繼祖父查爾斯王子、父親威廉王子後,排名第3的王位繼承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