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漂如小紅海 觀眾驚嘆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感恩節就要到了,美國人最喜歡感恩節大餐就是烤火雞,同時還要配上傳統的蔓越莓醬。非常合時宜的是現在正是小紅莓的盛產季,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蔓越莓是美國人最喜愛的水果之一,現在正值盛產季節,知名的蔓越莓果汁公司在洛克菲勒中心前,為大家展示蔓越莓加工過程。吸引了許多觀眾圍觀。

蔓越莓種植者將摘下的果實,浸泡在1-2寸參紅酒的水裡。

ocean spray果汁公司總裁艾爾卓:“所以在我的農場裡,我們就像這樣站在紅酒浸泡的水中,一旦果子沉浸在紅酒中,我們用一個黃色的機器,在紅酒水中攪拌。”

由於果核是中空的,果子會有浮力,大量的果子浮在水面上便於收集。因為許多人都不了解蔓越莓的製作過程,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現場也提供試吃,互動很熱鬧。

蔓越莓果醬是美國人感恩節期間必備的食物,配上焦黃的烤火雞,非常受歡迎。
蔓越莓在9月中旬到11月初收穫,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

新唐人記者承懿、保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