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宏達電 傳6月就搭上線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彭博社引述兩名婉拒具名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全球電子商務龍頭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和宏達電(HTC)至少從6月開始,就在洽談開發手機賣給Amazon Prime服務的使用者。其中1名人士表示,亞馬遜希望增加能存取Amazon Instant Video服務的裝置數量,並試圖透過和電信商簽約販賣手機。

據中央社報導,Amazon Prime在2005年推出時是快速送貨服務,如今已發展成串流並下載電影與電視節目等多媒體的平台。彭博社去年7月報導,亞馬遜去年已開始和鴻海集團合作1款將讓客戶能觀賞其內容的智慧型手機。

英國「金融時報」(FT)稍早援引瞭解計畫的匿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亞馬遜和宏達電正在討論3款裝置。

宏達電今天在電郵回應中表示:「宏達電不就謠言和臆測發表意見。」亞馬遜發言人賀德納(Drew Herdener)並未回應採訪要求。

根據亞馬遜官網內容,除了自家Kindle Fire平板電腦外,Amazon Instant Video也和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iPhone和iPod,以及一系列電視、多媒體播放器和電腦相容。

宏達電曾和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合作開發採用這個社群網路Home軟體的手機HTC First,目前正協助亞馬遜拓展非Kindle裝置的硬體版圖。

賀德納上月表示,亞馬遜沒有在今年推出手機的計畫,若真要推出手機,也不會是免費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