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錢 美國人傾向延後退休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美聯社與美國民意研究所公共事務調查中心共同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50歲以上工作的人當中,逾8成表示自己將來退休後,可能會繼續某種程度的工作,以賺取收入

這項民意調查於今年8月8日至9月10日之間,透過室內電話與行動電話、英語與西班牙語,從全美各地50歲以上民眾當中,完成了對1024名受訪者的抽樣訪問。

統計結果顯示,50歲以上的勞工當中,約有82%表示自己將來退休之後,可能會繼續從事某種程度的工作,以賺取收入

同樣在這個年齡層的受訪者當中,47%表示自己真正退休的年齡,會比在40歲時所預想的晚。統計顯示,估計延後退休的年數為3年。

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當中男性、少數族裔、育有少數族裔子女、年收入在5萬美元以下或者沒有醫療保險,更可能延後退休。

被問到當考慮是否退休時,哪些因素具有關鍵性的影響?約78%的受訪者回答「財務需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