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一出租房內驚現巨款 嚇壞房主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很多人都在幻想著能夠「天上掉餡餅」,但是真的眼前出現巨款時您會是什麼反應呢?是否會被嚇住了呢?日前,一位房主在打掃出租屋時被眼前驚現的633萬元現金給嚇住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廣東東莞市長安鎮馬光帝的房子位於金牛花苑小區4棟三樓,是一個三房單元,14日下午6時。馬光帝來到之前出租的房中,發現地面上有一層薄薄的灰塵,有些傢具也該換了。他立即返回小區門口,找到兩名保安和一名拾荒者,幫他回屋收拾。

今年47歲的江西人樂升旺(化名)長年駐守金牛花苑門口,與兩名保安隨馬光帝進入房子后,幫著馬收拾起破爛的生活家電。當打開主人房的舊床墊和床被時,4個鼓鼓囊囊紙箱呈現在眾人面前,箱口被膠布封住。

隨後馬光帝撕開其中一隻紙箱,一捆捆現鈔裸露在大家面前,「有50元一紮、20元一紮,還有10元和5元。」,馬光帝大吃一驚。樂升旺和保安也看得傻了眼,隨後報警。

馬光帝告訴警方,他在幾年前將房子租給一個盧姓揭陽人,租期到今年5月份,逾期后租客未能繼續交租,他前去查看時,發現人走屋空,就決定去屋內清掃垃圾,另行招租。

大陸記者輾轉找到馬光帝經營的公司,但是馬外出未歸,馬妻楊某在電話中,承認確有此事,但不想對這一事件發表任何看法。

樂升旺表示:「要是只有幾千元錢,房東和我們一起分了,誰也不會知道,但這麼多錢分了肯定會出事。」

據知情人士透露,涉事錢款初步統計是633萬元人民幣,警方未對這一數字置評,表示這筆現金來源可以初步判斷為非法途徑。

很多網友在網上評論這件事。有網友稱,很可能租戶遭遇不測了,租戶有那麼多零鈔,肯定有他的用途。為什麼判定巨款來源非法?也有的表示,肉包子打狗了。還有的稱,錢一入公門,九牛拉不回。可惜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