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恐翻倍 IAEA:核能使用首重安全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朝鲜、伊朗等國研發核武器危機,日本福島核電站污水洩露問題,引發國際社會對核能安全前所未有的重視。週二,國際原子能機構( IAEA )總幹事天野之彌在與韓國科學部長會面時,重申安全使用核能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根據原子能機構的最新估計,到2030年,核電使用少則增加20%,多則增長90 %。

國際原子能機構( IAEA )總幹事天野之彌星期二( 10月15日)在首爾與韓國科學部長會面時表示,未來核能使用量持續上升,核能安全將是最重要的一環。

國際原子能機構( IAEA )總幹事天野之彌:「核電將繼續使用,必須首重安全,我們正在努力幫助成員國,以確保最高級別的核安全。」

他希望加強與韓國在核安全,以及和平使用核能方面的合作。

天野之彌將出席在韓國大邱市舉辦的2013年世界能源大會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