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咬的!瑞典癱男睡醒 腳趾全沒了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瑞典一名男子因為25年前的一場車禍而造成下半身癱瘓,近日又因為下肢血液循環不良與褥瘡,一條小腿潰爛到見骨,但他一直不願截肢,每天靠高劑量的嗎啡止痛。近日,他的愛犬卻在他使用嗎啡昏睡後,把他潰爛的那條腿的腳趾全吃掉,使他不得不截肢了。

3個月前,湯瑪遜(Micke Thomasson)的小腿爛到見骨,每晚必須使用高劑量嗎啡止痛才能睡覺。醫師曾多次警告他應該盡快截肢保命,但他說「我不覺得切除掉我身體的一部分是有道理的」,堅持拒絕。

日前,到他家過夜的一位好友,翌日早上端茶到他臥房叫他起床時,赫然發現房間內滿地鮮血,而其愛犬卻精疲力竭地倒在血泊中,最讓人驚訝的是,湯瑪森潰爛的腿,腳掌上的5根腳趾全沒了,鮮血直流。該友人大叫「你的狗把你的腳趾吃了」,並急忙報警將他送醫。

儘管腳趾被愛犬誤食,湯瑪遜說,他癱瘓後能活到現在,和寵物狗波吉肯(Pojken)有很大的關係,「我從不敢想像沒有牠在身邊的日子,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