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世界巡演DVD收錄恐懼、哭喊、發飆花絮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張惠妹兩年前展開出道15年最登峰造極的演唱會大作『AMeiZING LIVE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1年9月3日成都起跑,至2013年3月30日在杭州畫下句點,總計19個月59場的演出,跑遍亞洲、美洲、歐洲…等50大城市,飛行60萬公里,累計超過120萬人次參與的演唱會記錄,讓AMeiZING成為華語樂壇女歌手單次巡演最多場的個人演唱會。尤其在台北小巨蛋連開8場之嶄新記錄,至今無人能超越。

這一連串的紀錄,A-Mei深知是一路相挺的粉絲造就的輝煌佳績,也知道粉絲渴望把這次的巡迴留下紀念,甚至還有唱片行私下從7月底就開始預購,因此她百忙中一直積極籌備推出演唱會DVD。

這半年來,她親自盯剪,原本只收錄台北場,但怎麼剪,她都認為不夠完美,甚至跟經紀人說:「不要出了。」後來加入高雄世運場的演出,全部重新剪過,將兩地所有精彩、感人的畫面全部收錄,製作費也從原本的500萬衝破1100萬。

為了能讓A-MeiZING演唱會完整收錄,助A-Mei寫下紀錄,曾與她合作的豐華、華納和金牌大風3家唱片公司,打破門戶之見,攜手合作,讓這次的演唱會DVD成為最完整的Live紀錄,空前收錄44首曲目,讓演唱會177分鐘全部忠實呈現。

不過幾經思量,她還是把大半的講話部分剪掉,「演唱會的話都感受現場氣氛講的,要在現場才會覺得好玩。」然而她特別讓粉絲成為DVD中的主角,一張張聽著A-Mei情歌落淚的臉龐、一個個隨著A-Mei勁歌搖擺的身體,就像A-Mei說的:「歌迷才是演唱會最精彩的部分,才是演唱會最美麗的風景。」

而19個月的演出歷程,不為外人知的艱辛在幕後花絮中完全曝光!在成都首場演出時,開場時因道具出問題,A-Mei卡在八公尺高的高橋上,進退不得,恢復運轉時,高橋大力甩動,她險些摔到橋下,她強忍恐懼撐完3個半小時的演出,直到回飯店情緒終於崩潰,反覆哭喊:「我真的很害怕,我差點就要掉下去了。」全部衝擊畫面,完整收錄。

在重慶綵排時,又因升降台操控失當,舞者差點跌下台,她難得動怒罵人,擔心的眼淚跟著滑落,甚至自我懷疑:「接連出狀況,難道是老天告訴我演唱會不該唱下去嗎?」此外環境天氣也是人為不可控制的因素,她曾冷到全身僵硬、鼻水直流,也曾悶熱到唱完後不舒服狂吐,她也曾擔心身體是否能撐住,但獅子座個性的她還是想試試自己的極限,抱著「拼一下」的信念,就這樣精彩地唱完了59個場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