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姚特訊:要書記下台 大批警民對峙 消息被封(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微博消息,今天(15日)上午大批民眾聚集在政府門口,要求浙江寧波餘姚市委書記毛宏芳下台。政府官員嚇得躲起來了。目前,去市政府的道路已封,信號被屏蔽,防暴警一排又一排武裝著。截至發稿,也沒見浙江省政府寧波市政府出面。從網友發的圖片中,有人受傷,頭部流血。當局封鎖消息,微博上正快速刪貼。

據網上消息指,目前有1500名特警、武警出動,數千人抗議。

有網友發帖說:「水剛退,餘姚小夥伴們開始維權了,政府嚇得躲起來了,去市政府的道路已封,信號屏蔽,防暴警一排又一排武裝著。」

還有網友說:「多名網友反映:今天上午,浙江餘姚很熱鬧,警民情深,熱情互動,大家的情緒都很穩定。向南,我這一轉,你這條微博怕是又保不住了,倒計時吧。」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有網友表示贊同說,行使憲法權利!非常好!合情合理!只要不發生暴力。警察,應該只是維持秩序,防止、終止暴力行為發生。

也有網友說:俺早就告訴過毛宏芳書記,給你救災打多少分那是餘姚百姓的事。看看,老百姓對你自評60分不樂意了吧?當官老爺離群眾越來越遠,越來越高高在上的時候,老百姓會來找你的。

還有網友認為,警察保護領導的速度,比救災可快多了。看來救災不是特警的職責,救災任務都給了當兵的。

不過,目前,網上關於此消息的微博正快速被刪除。

作家-天佑發帖說:餘姚的朋友,對不起了,我不能再轉你們的貼了,轉一個滅掉一個,我不轉

鐵哥日記718微博達人:新浪管理員、新浪小秘書,請不要一轉沒吧!餘姚毛書記給自己救災打60分,老百姓要求其下台!不應該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