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樂至悅 翡翠之星唱出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健康一向是我們老百姓最關心的民生話題。除了尋醫問藥,用健康快樂的心態面對生活,也是倡導人們健康生活的一種方法。最近在紐約華埠就舉行了一場倡導健康生活的卡拉ok比賽。

唱歌是人們抒發感情的一種方式,從健康的角度來看也是一種治病的輔助良方。由第一保健和中美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聯辦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已在紐約的華人社區迎來了第七個年頭。

第一保健銷售副總裁Stephanie:“生活要活得快樂健康忘掉憂傷。”

維持快樂的心態從醫學角度也是對疾病的預防和治療有所幫助

中美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會長劉季高:“音樂可以調理一個人的性情,樂字上面加兩個草字頭就變成藥了,所以對各種疾病的幫助是相當大的。”

除了卡拉OK這樣的娛樂方式,華人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還在華人社區開設了免費的老人護理中心。

中美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會長劉季高:“可以幫助你量血壓,幫你調整你的藥或者看看你有甚麼問題,幫你趕快找你的家庭醫生、你可以打乒乓球、你可以下棋可以打麻將。”

目前這樣的老人護理中心在華埠伊麗莎白街開設了第一家、在布魯克林開了兩家,所有持老年卡的居民都能享受免費服務。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