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你的飲酒喜好反映9大政治觀點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梁冬綜合報導)可以想像嗎?一個人的飲酒喜好竟然可能代表著他的政治傾向!buzzfeed.com網站在一篇報導中,引述一份調查,列舉了飲酒習慣與政治觀點之間的幾大聯繫,頗令人不可思議:

1. 如果​​你喜歡喝小杯的烈性酒,你更有可能支持更嚴格的移民法律。

在上面的圖中,Y軸(縱坐標軸)顯示的問題是「你多久喝一次小杯的烈性酒?」,X軸(橫坐標軸)則顯示了被調查者有多支持更嚴格的移民法律。

如圖所示,那些很經常喝酒的人更支持更嚴格的移民法律。

2.如果你喜歡龍舌蘭酒,那麼你可能是一名強烈支持槍支管制的人。

Y軸顯示的是一個人的首選酒類。 X軸代表一個人有多麼贊成更嚴格的槍支管制法。上面的圖表顯示,喝龍舌蘭酒的人最贊成更嚴格的槍支管制。

3. 如果你喜歡喝葡萄酒,那你更可能支持同性婚姻。

在這個問題中,調查者發現,喜歡喝葡萄酒的人最傾向於支持同性婚姻。與之相反,喜歡飲烈性酒的人,則最有可能反對同性婚姻。

4. 如果你喝酒很容易醉,那你更有可能支持合法的人工流產。

上面圖表繪製了人對酒精的耐受性和他們關於墮胎的立場的對比性。調查者提出的問題是:「需要多少飲料才能讓你覺得你醉了?」我們可以從圖中看到,對酒精的耐受性較低的人更有可能選擇支持合法的人工流產。

5. 如果你喜歡白天喝酒,那你很可能是一個民主黨人。

在Y軸上,人們被問道:「從白天的什麼時候開始喝酒是可以接受的?」我們可以看到,民主黨人更喜歡從很早就開始了,而大多數其他政黨的人都願意等到傍晚之後才開始喝酒。

6. 如果你的第一次飲酒是在很年輕的時候,那麼你最有可能是一個民主黨人。

圖表中y軸代表問題:「你第一次喝酒是幾歲?」答案顯示,民主黨人最有可能在11歲以下就開始飲酒了。其他政黨在各個年齡段的分佈則相當均勻。

7.如果你經常喜歡在你高興時喝酒,那麼你可能是一個共和黨人。

當然了,很多人都喜歡在他們很開心的時候喝一些酒助興,但是,共和黨人比其他人更常這麼做。上圖y軸的問題是:「你喜歡在你快樂時喝酒嗎?」我們可以看到,共和黨人真的很喜歡在他們高興時喝酒,而其他政黨人則分散的比較均勻。

8. 如果你每次都會喝很多酒,那你很有可能是民主黨人。

調查發現,與共和黨人相比,想讓民主黨人覺得他們醉了需要更多的飲料。

9. 如果你喜歡烈性酒多過啤酒和葡萄酒,那麼你可能是共和黨人。

上圖顯示了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的飲酒喜好。很明顯,共和黨更喜歡喝烈性酒,而民主黨人則更享受葡萄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