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練身心:室內攀岩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秋天正是運動的好時機,比起外出,也可以選擇一些室內運動。

攀岩是一項極限運動,是從登山衍生而來,現在在紐約就有這樣一家室內攀岩,不用去登山也能夠體驗到這種樂趣。

The Cliffs攀岩中心經理 Bill Baer:“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機會讓體能得到更多鍛鍊,攀岩是一項非常獨特的運動,不僅可以讓你保持健康的心律、在生活中進行一些鍛鍊,並且你不是做重復的工作,不是浪費時間。所以有一些激動人心,更多的是對精神上的挑戰,每一次攀登,都是一次不同的體驗,對自己的挑戰。”

據說這裡是美國東北最大的室內攀岩中心,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攀岩,我們來試試看吧。

雖然最後還是不負眾望的攀到了頂,但是也用盡了力氣,這確實是一項挑戰自己的運動。而這裡的魅力還不僅限於此。

Bill Baer:“我們是一個提供先鋒攀登的大型攀岩中心,有45英尺高的天花板,同時設有健身設施,有一些針對力量的訓練,也有一些有氧的訓練器材。”

這座攀岩中心在10月才剛剛開張,就已經吸引了很多期盼已久的顧客前來一試身手。

波蘭顧客 Michael Pasniewski:“我覺得這裡很棒,這是這個地區最高的牆,絕對比紐約的其他攀岩都高。”

日本顧客:“這裡很寬敞、很乾淨,又有很多朋友,我非常喜歡。”

客戶定製傢俱設計師 Roger Benton:“這個體育場非常棒。這裡寬敞乾淨又嶄新,心情就像來到糖果店的小孩子一樣。”

很多攀岩方式都是模擬真實的外界環境,在這裡積纍經驗,面對真正的山也更加得心應手。

波蘭顧客 Michael Pasniewski:“這是裂縫攀岩,在這裡攀岩為我去上州進行真正的裂縫攀岩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礎,就像這樣把手放進裂縫裡,用力量支撐腳,把腳拉上來。”

The Cliffs攀岩中心經理 Bill Baer:“如果你很喜歡戶外活動,來我們的攀岩中心吧,我們會教你如何做,然後你可以把經驗也應用到戶外攀岩。”

李白夢遊天姥,留有詩句:天姥連天向天橫,勢拔五嶽掩赤城,道出了山的高聳險峻。攀岩這種運動也就如同生活,勇者從不會停下攀登的腳步。

The Cliffs攀岩中心經理 Bill Baer:“我從未停止攀登。”

新唐人電視臣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