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周小平十問李開復》 十問周小平火爆網絡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繼中共中央宣傳部主管《黨建網》10月8日發表《周小平十問李開復》的文章後,日前,有大陸80後網友,對周小平提出了十個問題,並傳出多個版本。

有網友回應周小平十問說,最近你的一篇文章《十問李開復》,引起了公眾普遍的討論,更為你個人吸引了不少的眼球。由於你自稱堅持在網路上散播真相,要照亮被撒旦蒙蔽引誘的人,認為李開復是一個失敗人士,這讓我對你個人充滿了好奇。作為80後青年代表的你,也請你回答一下我這個普通80後對你提出的十個問題。

具體問題如下:請問你謠害他人,後回來嗎?請問你服過吧兵役嗎?你冒充他人發表文章,受到過追究嗎?你造謠擾亂社會秩序,受到過處罰嗎?你號稱專業闢謠,為何積極傳謠?你購買了多少殭屍粉?為何能參加能參加央視大V對話?你除了熱衷於造謠傳謠外,傳播過什麼正能量?你眼裡的愛國軍人就是那些罵中國百姓在禽流感中死不了幾個的軍人嗎?你採訪了李開復公司的僱員嗎?你作為一個造謠傳謠大戶,為何大談闢謠?請問你下面有嗎?

還有網友Liberty-Belll十問周小平:1什麼時候取消養老雙軌制;2什麼時候實現官員財產公開;3什麼時候實行全國住房信息聯網;4什麼時候能消滅帶血強拆;5什麼時候能消滅裸官;6什麼時候能 壓縮三公消費;7什麼時候實現全民醫保;8什麼時候實現教育公平;9什麼時候司法不受干涉;10我們什麼時候能見下選票?

有網友認為,這是搞大的節奏啊!請教大家:1、是周小平等個人行為,還是背後有推動?2、此情此景,開復還會回大陸嗎?3、這麼搞對創新工場系,乃至VC有何影響?誰能告訴我周小平到底是誰?

aidu冷兵器吧發文說,爆出猛貼!各大網站頭版推出的重磅人物、《十問李開復》的作者周小平,原來是因為色情生意被捕的分貝副總裁。從2010年9月,到2012年2月,這個人的博客出現了一年半的空白。現在我明白政府為什麼要抓@薛蠻子 了!我說薛大哥,你要頂住啊,你如果出來變成周小平,可別怪小弟不客氣了!

10月8日中共中央宣傳部主管《黨建網》發表署名為周小平的文章,在這篇題為《周小平十問李開復》的文章中,作者向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拋出涉及身份國籍、家庭背景、所在機構性質等多項質疑,其中不乏錯誤信息。如在質疑李開復患病的真實性。

文章還對谷歌中國暗藏稜鏡監控計劃,李開復是否知情等提出質疑。並質問李開復和美國的關係等等。引起網友的廣泛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