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票房火爆 持續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3D外太空驚悚片「地心引力」(Gravity)還是緊緊抓住電影觀眾的心,票房成績火爆,擊敗了根據美國貨運船被索馬里海盜劫持並最終獲救的新片《菲利普船長》,上週末哪些電影擠進了票房前五名呢? 請看記者蘇湘嵐帶來的週末排行榜

上週改寫歷史秋季票房記錄的影片地心引力(Gravity) ,繼續保持他的加速度,本週票房擊敗備受關注的新片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ips),而且其票房僅僅比上週減少了1/5。值得一提的,兩部由巨星主演的影片都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超過95%的評分。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週末票房。

地心引力(Gravity)繼續排名第一,北美票房收入4426萬美元($44,265,000)。全球票房總收入已經超過1億9100萬美元($191,400,000)。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稱,該影片票房收入降低率低於18%,打破了歷史記錄。(Varity)綜藝雜誌已經開始討論該片的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是否可以因此獲得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獎,因為她的逼真的表演勝過高科技帶來的特效。

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ips) 排名第二,票房收入2600萬美元($26,000,000)。最擅長紀實影片的英國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和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聯袂把真實的故事演繹成令人難忘的故事片。值得一提的是出演海盜首領的是出生在索馬里的巴卡德阿布迪(Barkhad Abdi),他為了逃離戰火來到美國,這也是他第一次演電影。菲利普船長影片在傳達人物情感方面稍遜一籌。 Cinemascore 影迷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83%。

天降美食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排名第三,票房收入1420萬美元($14,200,000)。

新片彎刀殺戮(Machete Kills)排名第四,票房收入379萬美元 ($3,797,000)。彎刀殺戮(Machete Kills)雖然進入前五,票房收入卻不及已經開映3週的動畫片天降美食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的1/4。

Cinemascore 影迷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44%。

逆轉王牌(Runner Runner), 排名第五,票房收入372萬美元 ($3,725,000)。

本週票房前十電影的總收入是1億零500萬多美元($105,081,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