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訪民康素萍失蹤6天疑遭京國保密捕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訊】 (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今早5點,大陸維權人士爆料給新唐人,稱陝西省西安市的訪民康素萍10月8日去旁聽奧運勞教老人起訴財政部信息公開案后,就失去了聯繫,近幾天沒有看到她上線,電話也沒有人接聽,疑遭北京國保秘密抓捕,請本台關注。

8日下午,本台記者16:30分收到康素萍信息,到18:50分,記者發現信息與她聯絡時已經關機。

今天14日晚17:30分,本台記者撥通了康素萍父親的電話,被告知:康素萍從8日晚到現在一直沒有音信,同時也沒有接到公安等部門的任何通知。而在這之前,她被關進馬家樓一個星期,才放出來幾天。

康素萍的父親說:〝我給110打電話,他們叫我撥打北京的110,我撥打多次才通,並問我在哪個區失蹤的,當我打通西城區的110后,卻被回答不給立案,不受理。〞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訪民康素萍是西安探礦機械廠的一名單身女工。2010年9月27日,在她無任何過錯的情況之下,被廠長崔高汗親自實施停職停薪至今。她在當地無數次申訴,卻無果無效、無理可講,廠領導甚至還指著她的鼻子說,叫她去找胡錦濤、溫家寶。

2011年1月24日,她被逼無奈走上了進京上訪這條不歸路。在上訪中她所反映的問題不但絲毫沒有得到解決,2012年5月24日卻被國家信訪局告知,她的案子已三級終結了。

上訪期間,她四次被關黑監獄,三進拘留所。開過瓢、服過毒、切過腕、跳過樓……九死一生。

從2012年6月開始,西安地方當局先後多次帶黑社會進京抓捕她,多次以莫須有罪名將她判刑、送精神病院且欲實施殺人滅口的計劃。

康素萍曾告訴本台記者,說她隨時會有危險,敬請關注。她向本台鄭重聲明:〝我康素萍絕不會自殺、自殘、不會隱藏,如果沒有我的消息就是我遇難了,我的器官是好的絕不外賣和捐獻。〞

康素萍電話:
13161821852
131469055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