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社區商業 南加大獲銀行贈十萬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南加州大學一直是積極參與社區的發展,他們開設一個項目,專門幫助社區小業主發展的他們的生意,洛城的大眾社區銀行(Popular Community Bank)對這個項目很感興趣,並此項目慷慨捐助了十萬美元。是甚麼原因讓他們如此大方呢,我們一起來看報導。

南加州大學這個著名的學府,2013年美國大學企業管理專業排名第二,除了專注學術的發展,還積極參與社區經濟發展,並計劃開展一個幫助社區小業主發展生意的培訓課程 。

南加大政府合作項目副主任 Theda Douglas:“幾年前我們就關注了我們大學周邊的270家商家,那時,我們跟他們交流,他們說真的需要做好他們的生意,很多需要市場、網站設計、商業企劃。”

成立與1961年的美國大眾社區銀行,了解到南加大的這個項目,表示非常感興趣。

大眾社區銀行加州區執行總裁 Vernon Aguirre:“我們感覺到回饋社區是我們服務的角色,這個特殊的項目我們認為很重要,因為服務這些小業主是我們國家經濟發展的關鍵部分。”

銀行特別為這個項目捐贈了一張十萬美元支票,南加州大學也授予大眾社區銀行感謝獎。

南加州大學政府合作項目副主任Theda Douglas:“所以我們會提供給社區8個培訓班,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小商業,小型的家庭自營生意等等。”

道格拉斯表示將於明年春天開始對社區業主8個星期的培訓課程,之後會對業主企業發展進行追蹤,還會送一些實習學生到這些企業,以幫助社區的家庭經濟能發展得更好。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