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 6部華語片世界首映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第50屆金馬影展將在11月8日至28日舉行,今年金馬影展有6部華語電影,包括蘇有朋、林依晨主演的「甜蜜殺機」、九把刀與隋棠製作的「十二夜」等,將在影展首映。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6部剛出爐的華語電影,包括蘇有朋、林依晨演出的「甜蜜殺機」;九把刀與隋棠關懷流浪動物齊心製作的「十二夜」;台灣新電影代表導演萬仁以兩岸三代為題的「跨海來跳探戈」。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音效的「餘生」;王柏傑嘗試恐怖類型演出「怨鬼」;以及由黃貫中、謝安琪、泰迪羅賓演出的港片「末日•派對」。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亞洲強片令人期待。包括印度傳奇影后絲麗戴瑋阿雅潘重回影壇的「救救菜英文」、寶萊塢巨星沙魯克罕年度力作「寶萊塢愛情特快車」,都是寶萊塢迷引頸期待的新片;杜汶澤、余文樂一起惡搞菁英部隊的「飛虎出征」,讓觀眾笑翻天。

而以「我的軍中情人」名聞遐邇的以色列導演伊藤福克斯將帶「唱你媽的歌!」來台「唱」談童年回憶;以「化糞池裡的天后」奪得多項大獎的菲律賓天后尤金多明戈共有「我唱B嘟B嘟」、「媽咪速成計畫」2部作品參展,熱情的她非常期待與台灣影迷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