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一個無胃老太太的神奇經歷(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胃」是人體的一個重要器官,負責貯藏和消化食物,一個被切除全胃或部分胃的人,飲食上往往需要受到很多限制。然而,現年七十七歲,被切除全胃的魏太太卻特別愛吃醫學上說的那些需要禁忌的乾硬堅果。

事實上,十七年前,魏太太曾患有三種癌症,五年內做了四次大手術。被切除整個胃部之後,無法進食和攝取營養的她,被醫護人員診斷最多能活半年。然而十七年過去了,魏太太不僅沒有離去,反而越活越健康,用魏太太自己的話說,她比大小夥子都能吃。難道這世上真有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讓她重生了嗎?

魏太太曾接受新唐人專訪,講述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明慧網》將之整理成文,下面摘自《明慧網》的報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魏太太接受新唐人電視台的專訪。(明慧網 )

事業上不服輸的她被疾病折磨倒

一九五五年大學畢業後的魏太太,一直在設計院工作,主要是從事水、電壩的設計。一九八六年,她移居到加拿大,仍在設計院工作,從事的是電腦繪製工程圖。因不懂電腦,不服輸的魏太太不僅白天要工作,晚上回到家還要自學電腦,通常是通宵達旦。

常年的辛勞,她時常感到疲勞、頭暈而且大便出血,於是她去了醫院。魏太太說:「我做了進一步的檢查,結果查出是結腸癌,於是在九二年,我去了最大的一家腫瘤醫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做了手術,結腸切除三十公分。」

一九九四年,魏太太又被查出癌細胞轉移到結腸其它部位,為了防止癌細胞繼續擴散,這次她的結腸全部被切除;一九九五年,她又因患子宮癌,做了第三次手術。

一九九六年,因總感到胃痛,而且伴隨疲勞、頭暈,她又去了醫院,又查出是賁門癌,當時為她主刀的也是該院有名的醫生,這位醫生說沒有其它的辦法,只能將整個胃切除。

魏太太說:「由於受實證科學的教育,我從來沒敢想過,除了開刀做手術外,還能夠有甚麼其他更有效的辦法,為了不讓癌繼續擴散,我也顧不得考慮,沒有胃將來怎麼吃飯的問題,就決定做這個手術。」

手術後遺症讓她生不如死

手術後的魏太太身體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手術前原本還可以從事些輕微家務勞動,手術後只能躺在床上,一天到晚身邊圍著一群照顧她的醫生、護士和護工,因沒有胃,她連水都無法喝,更不用說進食了。

魏太太說:「開始,醫生說給我打點滴,我想,如果我的下半輩子要靠打點滴活著,還有甚麼意思呢?於是我堅決不同意,醫生就給我吃點液體的類似營養品的東西,以補充血小板,鐵質。」

「過了些日子,我能夠每頓吃口饅頭,喝幾口稀飯了,但因不能正常攝入營養,身體虛弱到站著都需要人扶;因為餓,總想吃,可吃進去後,肚子裏就像大鬧天宮一樣,折騰得我痛苦不堪;每次吃過東西後,必須在床上躺半小時,要不然吃進去的東西直接就會被排出來,每次吃東西,都累的滿頭大汗。」

想到這生不如死的處境,魏太太越來越覺得這樣的生活是種煎熬,她實在不願這樣活著了。於是她問了醫護人員:「醫生說,我恢復得很正常,並給我介紹了一個腸道消化系統的專家,我每週去醫生那一次,拿些輔助藥品,主要是幫助身體吸收營養的藥,並且我也被告知,根據他們多年的經驗,像我這麼嚴重的病人,最多活不過半年。」

《轉法輪》一書開啟光明路

然而,就在魏太太的人生路快到盡頭時,一次不經意間,使她再一次拿起了一本被她束之高閣的書——《轉法輪》。

原來,在魏太太做第四次胃切除手術前,就有一位朋友向她介紹法輪功。她說:「朋友讓我試試煉氣功,我想,我已經到了沒有任何希望的地步了,試試氣功沒準還能有一點點希望。後來一位法輪功學員來到我家,並送給我一本《轉法輪》,當時,我因受實證科學的固有觀念影響,總拿自己從書本上學到的科學知識去衡量書中講述的現象和道理,所以與法輪功失之交臂。」

再次拿起這本書,魏太太沒有了以前的那些想法。她說:「現在我知道,我的生命沒有多久了,我又重新把書仔仔細細地讀了兩遍,這次,我認同了書中講述的:人的生命的真正意義;也認同了人不只有一次生命;也認同了人為甚麼會有病的原因……」

「看書的時候,我從沒想過我的病能通過法輪功好起來,也沒有想過我還能活下去,我只想,今世不行,那我就修來世吧!想到整日圍著我轉的醫護人員,我不忍心再叫他們操心忙碌,於是我要求護理我的醫護人員全部撤離。」

「撤掉了醫護人員,這也就等於自殺,我的家人擔心不已,因為有護理人員在家,他們能安心些,但是我下定了決心了。」

隨著讀書的不斷深入,魏太太的人生觀起了變化,所思所想開始按照書中要求的:凡事按照「真、善、忍」去做,體諒別人,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

魏太太說:「以前,我是個眼裏揉不進沙子的人,我要認為誰對我不公,我會發火,如果有人背後說我壞話,我知道了就決不會饒他,甚至還會找機會報復。但是現在我不這樣想了,我要按照書裏講的,做任何事情要替對方考慮,看看對方能不能承受的了。」

不再吃「鳥食」 飯量恢復到正常

後來,她由丈夫攙扶著到煉功點煉功,剛開始,走幾步路都要停下來休息,到了那裏後,大家看到骨瘦如柴的魏太太,都格外照顧她,大家圍著她一起讀書、煉功。剛開始煉功,她只能站很短的時間,可是,魏太太憑著堅強的毅力堅持著,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不知不覺中她的身體好了起來。


魏太太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明慧網)

她說:「大概一年後,我就可以做些家務了,主要是清潔廚房和廁所。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站樁,由原來的幾分鐘,現在可以堅持一個小時了。」

不但體質變得越來越強壯,而且更大的奇蹟是:原來因沒有胃無法消化食物,每頓只能吃「鳥食」的她,現在不僅可以吃乾的喝稀的,還專愛吃那些醫學上要禁忌的乾硬堅果。

魏太太說:「我現在甚麼菜都可以吃,稀飯和乾飯,每天要吃三到四餐,而且我還最喜歡吃硬的,像核桃、花生、瓜子是每天要吃的,而且大便也很正常,基本都是成形的。」

她說:「那段時間,總感到每天都是那麼開心、高興,法輪功不但讓我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我的人生觀及各個方面都有了一個全新的概念,讓我沒有了憂愁痛苦。」

受恩於法輪功 魏太太用心回報

俗話說,「受人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何況救命大恩?魏太太十多年來的所做所為印證了這點。


魏太太在街上發法輪功真相材料。(明慧網)

她說:「我本來是個被判了死刑的人,法輪功延長了我的生命,而且奇蹟不止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我身邊就有很多人,通過煉法輪功身體得到不同程度的康復,我要盡我的能力讓人們知道法輪功的美好。」

在魏太太身體康復之初,她就在自家附近設立了一個新煉功點,不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每天不辭辛苦地背著播放煉功音樂的錄音機到煉功點,轉眼就是十多年。

對於新學員,她除了耐心的輔導動作外,更注重的是提醒他們修心重德。她說:「新學員,我總是囑咐他們,一定要嚴格按照書中講的去做,修心重德,讓自己慢慢成為一個更好的好人,這比煉動作更重要的。」

這些年來,在魏太太的煉功點,已經有許多人了解了法輪功,也有許多有緣人走進了法輪功。

對於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魏太太在難過之餘,也在盡力做著講真相的事情。她說:「我每日除了學法煉功、料理家務和照顧孫兒外,經常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上街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參加各種揭露中共迫害的活動,我要讓所有的人知道,法輪功的美好,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在法輪功中受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