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田舉辦國際美食&葡萄酒慶典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314)吃晚餐的時候如果有一杯香氣濃郁的葡萄酒一定很愜意。下面介紹的是韓國大田的國際美食和葡萄酒慶典。在那裏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國的有名葡萄酒,現在就帶大家去看一看。

3日,第二屆大田國際美食和葡萄酒慶典開幕。

340多個展臺上,共展示了法國、美國、德國、意大利、智力和澳洲等全世界20多個國家生產的1500多種葡萄酒。

美食和葡萄酒慶典展示廳的正中央有品嚐點,在這裡可以免費品嚐到榮獲柏林葡萄酒獎盃的葡萄酒。這十五個外國人正在給遊客介紹葡萄酒。

GIUSEPIE SPONTELLIITALY:“我覺得這個慶典很吸引人,是個很好的慶典。因為可以跟人們交流葡萄酒產業,也有很多了解韓國葡萄酒特點的機會。”

這個慶典是葡萄酒愛好家和普通市民共同享受的機會,也是全世界葡萄酒進出口商諮詢和交易的機會。

大田國際美食和葡萄酒慶典 主辦團 宣傳部長 金銀玉:“我們的慶典不是單純的慶典,是商業和慶典結合,帶有兩種特點的慶典。全世界葡萄酒進出口商可以在這裡進行交易。”

正值週末人聲鼎沸,隨處可見帶著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前來的遊客。

大學生 李炫錫:“有很多吸引人觀看的東西,很喜歡免費品嚐,我們還帶著一瓶葡萄酒。”

這次大田國際美食和葡萄酒慶典共迎來了國內外遊客47萬人,這種規模使這個慶典越來越受到國際上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