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舉辦國際貿易教育活動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 近400名高中學生在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s) 參加了第四屆國際貿易教育活動(International Trade Education Programs),他們與各種行業的專業人士進行交流,為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做好準備。

高中生們來自當地9個不同的學校,大部分屬於低收入家庭,當學生們興奮地來到多明格斯山大學時,活動主辦方的主席,向學生們介紹了當天的學習項目。

通過與參加活動的各行各業專業人士的交流,學生們了解到不同工作對技能的不同要求,也對自己理想中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高中學生Alexandria Esquivias:「我們和各種公司的執行總裁,副總裁,溝通和互動。」

高中學生Noe Borunda:「今天我才了解海岸警衛隊,以前不太知道關於海岸警衛隊的事。」

高中學生Enrique Valdovinos:「他們留心聽你的問題,然後仔細的回答。」

洛杉磯港口是美國最繁忙的港口,每天都有很多貨櫃出入。因此這裡有很多國際貿易和物流運輸的機會。

國際貿易教育活動主任Julia Nagano:「這些學生對國際貿易工作並不了解,所以他們前來資詢,無論是藍領或白領的工作,都可以找到的。」

國際貿易教育活動主席Amy Grat:「洛杉磯是全球的市場,我們的年輕人需要準備好,在市場工作。」

國際貿易教育活動機構成立於1999年,成功的將社區的高中學校和國際貿易公司組織連接,給年青人帶來了許多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章雷、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