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推出兩款新聖誕郵票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儘管聖誕假期還早,美國郵政局已決定今天(10月11號)推出兩款新的聖誕郵票。希望在節日問候來臨時,給人們送去溫暖和寧靜。

郵票發行儀式由演唱國歌開始。郵政局負責郵票服務的執行主任蘇珊•麥戈文(Susan McGowan)與集郵協會資深郵票商馬庫斯為新版郵票揭幕。

第一張是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畫家哥薩1531年的油畫「聖母與聖嬰」。這是美國郵政局第二次選用哥薩的類似題材做聖誕郵票。

第二張是2012年就已發行的「聖嬰全家」,這次從新包裝。由約瑟夫牽著驢,馱著聖母子,在夜空明星的指引下前行。

蘇珊•麥戈文介紹,美國郵政局發行聖誕郵票已有50多年傳統,人們問候親友的賀卡也都選用聖誕主題的郵票。這套郵票在當地郵局、網站和ebay上都可以買到。

發行儀式在美國集郵協會舉辦的全美郵票展覽進行。在這個展覽上,集郵愛好者和收藏家可以找到各種主題的郵票。60多個交易商中不乏亞洲的收藏。展覽在紐約客酒店(New Yorker Hotel)持續到星期天(10月13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