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動漫節 cosplay大行其道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今天紐約國際動漫節上熱鬧非凡,cosplay在這裡大行其道,有全身cosplay的動漫迷,也有佩戴貓耳或動漫配飾,現場熱鬧非凡,隨記者承懿一起體驗。

今天的紐約國際動漫節上,不僅有cosplay愛好者,展示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裝扮,更有這樣酷炫的漫畫人物,穿著奇裝異服。現場熱鬧程度不亞於萬聖節。

賈維茨會展中心的大廳裡人潮擁擠,擠滿了各地前來的動漫迷。走在這裡,不要被迎面走來的綠臉人,和旁邊的艷麗又奇特的扮相嚇到,他們只是在cosplay。

紐約動漫迷莫妮卡 :「我做設計,縫紉尾巴,我自己做的。」

紐約動漫迷布萊恩:「 我買紅色的皮革,縫上釦子,自己做的槍。把兩塊木頭安在玩具氣槍上。他也是自己做架子。」

走在動漫展區,奇裝異服大行其道。有美國大兵扮酷,蜘蛛俠的經典動作,超人和女超人,和超級高大的綠色變形金剛。這裡只有你沒見過的卡通造型,絕對不會有你想到卻找不到的動漫形象。

日本的卡通動漫在這裡大行其道。

康州居民提姆:「我在裝扮海賊王,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太喜歡了,是世界上最酷的人,可以是我認識的任何人。」

現場上,忍者神龜和殺手敵對,互相過招,又握手言和。看得觀眾忍俊不禁。cosplay有甚麼魔力讓大家著迷呢?

紐澤西動漫迷大衛:「我可以扮演任何人,每個人都喜歡,大家都和喜歡的卡通合影。」

玩具展區,有動漫迷非常認真的選購。

紐約動漫迷喬伊•米蘭登:「這裡的卡通模型更仿真,市面上就不能保證,這裡產品質量更好,但外邊的更便宜。」

這邊還有動漫迷精力集中的,面帶微笑的試玩最新的電玩系列。展區中,還有傳統的漫畫書區域。最新版的精裝蜘蛛俠很有質感,頗有收藏價值。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