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火箭主場優勢 溜馬教練苦思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13日NBA火箭隊與溜馬隊將在台北開打,溜馬總教練伏格爾(Frank Vogel)笑說,自己還沒找出對付林書豪和克服火箭在台北「主場優勢」的方法。

據中央社報導,伏格爾說,林書豪的能力毋庸置疑,同時火箭在台北也因此擁有巨大的「主場優勢」,對於這些,自己還沒有想出應對的方式,但13日在台北的比賽仍有可能排出較矮小的球員,用速度壓迫火箭。

「2013NBA國際系列賽」的賽事,由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與印第安納溜馬隊在亞洲進行兩場熱身賽;兩隊10日在菲律賓的馬尼拉交手後,陸續抵達台灣,準備13日在台北小巨蛋的第2場交手。

火箭與溜馬兩隊陸續抵台後,在台北晶華酒店接受媒體採訪。

伏格爾說,今年要讓球隊越打越好,目標是殺進季後賽並追求總冠軍,自己面對的最大挑戰是要整合全隊戰力,而在爭冠路上,熱火仍是爭冠最大絆腳石,同時公牛、火箭、雷霆也都是可敬的對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