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影片 真主黨疑槍決敘抗軍(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根據網路駭人影片顯示,黎巴嫩什葉派真主黨好戰分子疑似槍決多名受重傷的敘利亞反抗軍。這不僅引發眾怒,也可能讓黎巴嫩派系間的緊張關係更加惡化。

據中央社報導,畫面顯示,多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裝分子,將多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拖下1輛貨車,然後槍殺他們。槍殺傷者的武裝分子中,至少有1人配戴真主黨(Hezbollah)的黃色臂章。

從畫面看出,這群男子口操黎巴嫩阿拉伯語,1人在影片尾聲要其他人收手說:「等一下,等一下,我們是要執行我們的職責,而非為自己報仇。」

報導說,目前無法證實這支1分40秒影片的真實性,也不清楚拍攝的時間和地點。真主黨拒絕評論。

阿拉伯電視台(Al-Arabiya television)報導稱,這可能是敘利亞政府軍和反抗軍爭奪庫薩爾(Qusayr)城鎮時拍下的影片。

庫薩爾是敘利亞重要的戰略城鎮,鄰近黎巴嫩邊界。稍早,今年敘國軍隊在真主黨協助下由反抗軍手中奪回該城鎮控制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