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活動場所 超級碗回饋紐約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距離美國橄欖球聯盟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碗」還有115天,2014年2月的賽事將在新澤西舉辦,作為合辦城市,紐約市長彭博宣佈,其市長基金與超級碗籌委會將投資改建紐約市五個區的部分青少年活動場所,尤其是桑迪颶風毀壞的場所。

超級碗不只是一場賽事,紐約市準備了一週的街頭活動。

紐約市長彭博:「曼哈頓中城百老匯的一段路將變身超級碗大道,提前四天為超級碗熱身。」

橄欖球聯盟理事長羅傑•古德爾(Roger Goodell),希望除了Metlife體育場內的8萬觀眾,更多人能分享這個活動。

羅傑•古德爾:「籌委會和NFL各自拿出1百萬美元,爭取籌集5百萬給社區。」

這筆資金將用於翻新史坦頓島的Mahoney 社區遊樂場;在洛克威海灘Hammel社區中心新建健身館和社區遊樂場﹔另外還要在桑迪颶風引起火災的breezy point建遊樂場。翻新曼哈頓教育聯盟的課後活動中心健身館。在布魯克林男孩女孩高中和布朗士區普灣的男孩女孩俱樂部(Kips Bay Boys and Girls Club)建球場﹔紐約市志願者服務機構與橄欖球聯盟還要在洛克威社區公園種下2萬5千棵樹。

超級碗籌委會共同主席、紐約巨人隊老闆喬納森•提甚,噴氣機隊老闆羅伯特•伍德•約翰遜四世以及籌委會CEO阿爾•凱利都出席了記者會。

回應古德爾誰打超級碗難以預料的說法,彭博宣佈,冠軍爭奪戰當然會在逆轉形勢的巨人隊和噴氣機之間展開。

彭博:「超級碗會是這兩個隊來打,很有可能啊。誰努力都會贏。」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