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最大賭場渡假村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格瑞廷賭場渡假村(Graton Resort & Caniso),將是舊金山灣區最大賭場,在經過多年的爭議後,終於宣佈將於11月5日開幕。

格瑞廷賭場渡假村位於名為羅納特公園(Rohnert Park) 的城市,仍在加緊裝潢。完工的格瑞廷賭場渡假村將是北加州有史以來耗資最多的賭場,花費了8億2500萬美元。約34萬平方尺。

業主格雷格‧薩瑞斯(Greg Sarris)是美國印第安部落族人,因此可以開賭場,他是該部落族的理事會主席。

賭場中心聚焦點是這開了天窗的大理石酒吧。建築材料的品質很高,酒吧的地面是特殊的大理石,這柱子又是另一種特殊的大理石,天花板掛著199個12尺長,有著兩萬4000朵飄逸花瓣的吊燈,甚至廁所也是很高規格的。

賭場提供3000臺吃角子老虎機,任何金額的都有,從一毛錢開始一直到100元金額的老虎機都有。還提供144張桌上遊戲,有超過90張廿一點臺子,超過30張百家樂臺子。

美食也有很多,賭場設有四家有服務員的餐廳,其中之一的就是有名的甄文達中餐館,該餐館有兩層樓。九家便餐店提供各種口味,烤肉、漢堡、披薩、墨西哥、亞洲風味,包括冰淇淋和星巴克咖啡,共有500個座位。

業主介紹說「我們會有很多接客巴士,其實我們在中國城就有,在泰勒街,我們會招待很多華人,或接他們上我們豪華轎車。」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加州羅納特公園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