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洲音樂節在韓國舉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每年秋季在韓國都會舉行亞洲音樂節,於2004年首辦的亞洲音樂節,每年都會邀請亞洲國家的歌手演出,可以說是亞洲各國當紅明星總動員的音樂界的盛世,今年更是用3國語言同時進行主持而成為焦點,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今年,第10屆亞洲頂級大眾音樂盛典2013亞洲音樂節,於10月9日在韓國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體育場拉開帷幕。

Super Junior的成員銀赫,2PM成員澤然,EXO成員KRIS擔任主持人,澤然精通英語和中國出身的KRIS的加盟,使本屆音樂會用3國語言同時進行。2PM,EXO,Block.B,等韓國人氣組合和來自亞洲各國的歌手們 大舉登場,呈現一場熱力四射的音樂盛典。

當天在主會場外,聚集了喜愛大眾音樂的粉絲們,為自己喜愛的歌手們加油吶喊。

粉絲:「Block.B演出成功,我愛你們」,「EXO我愛你」。

亞洲音樂節不僅以文化交流的形式促進了流行音樂的推廣,還活躍了各國之間的產業交流。

亞洲音樂節是各國音樂愛好者通過音樂感受到了和平,並逐漸成為亞洲頂級的音樂盛典。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