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遭停學 印度大學生打死校長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今天(10日),印度南部發生了一起凶殘的校園暴力事件。疑似不滿遭停學處分,3名工程技術學院學生,用棍子將校長生活活打死,目前3人已被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說,坦米爾那都(Tamil Nadu)省土底科林(Tuticorin)縣耶穌聖嬰工程技術學院(Infant Jesu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53歲校長蘇雷什(L.R.D. Suresh)今天上午大約8時30分進入瓦拉納杜(Vallanadu)校區後,步行前往辦公室。

早就在校長室外守候的3名學生一看到蘇雷什就先圍住他,然後不由分說地拿棍子攻擊。蘇雷什後來倒臥血泊中,身體有多處切割傷的他經送醫後不治。

3名學生行凶後企圖逃逸,但被其他學生和教職員逮著,扭送警方處理。

行凶的3名學生分別是:21歲的皮查伊坎南(P. Pichaikannan),航空工程系4年級學生;21歲的皮普拉巴卡蘭(M. Prabakaran),土木工程系3年級學生;22歲的丹尼斯(G. Dannis),讀技術學士學位4年級。

警方說,皮查伊坎南日前為1起校園糾紛強出頭做調人,蘇雷什兩天前對他作出停學的懲處,他可能因此夥同另外兩名學生對校長行凶。

1名警官說,「我們懷疑停學的羞辱是行凶動機,已開始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網站即時報導指出,這起事件堪稱印度最凶殘的校園暴力事件之一。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0日專電)印度南部1所工程技術學院學生,疑似不滿遭停學處分,今天上午夥同另外兩名學生打死校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