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社區128年 高雲尼籌款宴 嘉賓雲集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10月8號晚,高雲尼醫院在紐約華埠舉辦第14屆籌款晚宴。來自醫療、保健、健康保險和社區僑社等嘉賓濟濟一堂,同慶該醫院服務社區128週年。請看報導。

籌款晚宴在舞獅的鑼鼓聲中開始,精彩的舞獅表演拉開晚宴的序幕。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曼迪茲和陳倩雯等民選官員為高雲尼醫院頒發褒獎。

晚宴設立了五個獎項,紐約市議員曼迪茲獲得「立法領袖獎」、大都市醫療保險公司(MetroPlus)總裁薩普斯坦(Arnold Saperstein)先生獲得「社區夥伴獎」、高雲尼醫院社區顧問委員會主席弗姆(Gerald From)醫生獲得「院長特別榮譽獎」、美東聯成公所主席黃玉振獲得「社區服務獎」、而華人善終基金會獲得「慈善捐贈獎」。

大都市醫療保險公司(MetroPlus)總裁 Arnold Saperstein:“我們與高雲尼醫院長期合作,為下東城的華人社區服務,他們是非常好的合作夥伴,我們的合作為社區提供了高質量的健保服務。”

這次籌款晚宴,計劃籌得50萬元,為提高醫院服務和完善醫院大樓翻新。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