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成功移民」獲獎者分享秘訣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加拿大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來自各國的移民在建設這個國家的同時,也創建了自己的事業,最新一屆成功移民頒獎禮上,優秀移民分享了他們的成功秘訣。來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Brampton市長Susan Fennell獲得了公共服務獎,Brampton是北美最具多元文化的城市,而且10年來市府都沒有負債。

Brampton市長Susan Fennell:「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作為市長,我很榮幸歡迎更多中國人的到來,實際上我在學普通話,因為我十分喜愛這個語言和中華文化。」

教育獎頒發給了來自埃及的約克大學校長Mamdouh Shoukri。

約克大學校長Mamdouh Shoukri:「我總是說加拿大是世界最好的國家,給每個人機會,你只需要努力工作、專注、堅持,以及抓住機會。」

來自伊朗的大型連鎖眼鏡店總裁Hakim榮獲創新獎。

大型連鎖店總裁Karim Hakim:「堅持不懈、諳熟科技、勤奮工作、懂得在適當的時機發現機遇並抓住它。」

獲得傳統獎的多倫多豐業銀行杯加勒比狂歡節執行總監Jackson謙虛的將功勞歸於所有的參與者。

多倫多豐業銀行杯加勒比狂歡節CEO Denise Jackson:「了解自己能做甚麼、明白向其他族裔橫向擴展的重要性、積極參與各種活動。」

企業家領導獎由加拿大種族關係基金會(Canadian Race Relations Foundation)主席盧自強(Albert Lo)獲得。

加拿大種族關係基金會主席盧自強:「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溝通,見儘可能多的人,包容其他的文化,不要只關注自己。」

而企業家獎由南亞商業領袖Arun Srivastava摘得。

Paystation公司CEO Arun Srivastava:「這個國家充滿機遇,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空間做得很好,我建議努力工作、專注,你就會成功。」

還有很多成功的加拿大移民在當晚的儀式上獲獎。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