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公安廿項計劃密件曝光 打压法輪功列首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尚燕報導)新唐人獨家獲得一份中國大陸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於2013年9月27日發出的內部文件。文件稱,朝陽市從即日起,全面啟動千名民警「打防管控服建」六大方面的二十項計劃。而其中第一項任務,就是下令所謂的「千名民警打擊法輪功」,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放鬆。另外,二十項計劃中,打擊訪民的條數最多;計劃中還包括「適時為民警團購房」等對警察的「優待」。

這份名為「關於印發『全市公安機關簽名民警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項計劃』的通知」,編號朝公發「2013」44號。下發給各分、縣(市)局、市局各警種部門。從9月27日起,實行到12月15日。

文件中二十項計劃的第一項,就是所謂的「千名民警打擊法輪功」。工作任務以防範,打擊法輪功學員為重點。要求警察:1.遏製法輪功學員群發簡訊,打電話;2.深挖骨幹;3.強化重點人防。

就加強打擊法輪功學員,文件還規定了所謂的硬性「任務指標」。例如:國保、治安、巡特警、網安、技偵、內保、交警、智慧中心,牛河梁分局、交通分局、凌保分局破案要在4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4人以上;各分局、喀左縣局要破案6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6人以上;其他4縣(市)局要破案8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8人以上。

在嚴打法輪功學員的計劃之後,才是反扒、打擊黃賭毒娼等計劃。

另外,文件指令民警,要採取「扁平化巡邏」監控社區。更在第十五項提出,不僅要在路口新裝19個電子警察,還要在住宅小區,工廠,商場等地,都安裝視頻監控系統。

文件中,對付訪民的計劃條數最多,連續共有三條。

第十條「千名民警打擊非訪計劃」,要求千名民警全力維穩,把問題解決在當地。

第十一條「千名民警盤查堵控計劃」宣布,將不定期啟動「千名民警盤查堵控」,首次行動在9月30日18時至24時,後續行動另行通知,要對出(入)省市縣的人、車「逢疑必查」。

第十二條「千名民警大走訪計劃」,則要求4000名民警同時在線的「大走訪」活動,在10月17日(9—12點)、11月14日(9—12點)、和12月12日(9—12點)分三次進行。除了走訪企業,社區,特別點出信訪、國保、巡特警要「主動」接洽上訪對象。而國保,反恐,刑偵,監管部門則被指定,要走訪「重點人群」。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第十八項的「從優待警」計劃。

其中不僅提高派出所級別,規定節假日要慰問,優先考慮民警子女招錄文職輔警等,還特別點出「適時為民警團購房」。但是購房預算從何而來,房屋規格如何,什麼資歷可以享受團購,以及團購人數等,都沒有寫明。和打擊法輪功學員的計劃裡,硬性指標具體到地區和數字,形成鮮明對比。

這份文件在最後說,「12月15日前,不分警種,不分地域,誰有線索誰打,誰有能力誰打,多點開花,全線出擊。」

評論人士指出,中共一直否認對法輪功進行迫害,但這份文件戳破黑幕,證實了迫害不僅仍在進行,而且還在加劇。同時,中共已經將迫害手段延伸到中國的普通民眾,在老百姓喪失了基本的言論自由和隱私的同時,官員卻可以享受特殊待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