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百日 洛城市長回顧與展望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訊】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上任滿百日,8號下午二點,他在自動交通監控室舉行了簡報,談到將會精簡市政府人事以及未來的其他計劃,新聞的開始,我們來看看他都有哪些計劃。

市長加西堤表示市府職工努力拉近了與人民的距離。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人們現在可以透過臉書和推特與我們溝通,如果我出現在你家門前別感到驚訝,或是在推特上回答你的問題,我的工作就是確定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今天市長還測試了一個新開發的網絡系統www.laMayor.org/Performance,這個系統將會用圖表顯示每個部門的實際工作成效。而頗受好評的市府服務臺,將會在Van Nuys和南洛杉磯再增加兩個。

除此之外,311熱線也非常便民,只要一通電話,市府就會安排工程部門來填補馬路的坑洞,或清理牆壁上的塗鴉,或移除大件不要的舊傢俱等等。

加西堤表示要未來將著重在重組市府團隊等方向。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市府從十二位副市長,精簡到四位;經濟發展,政府服務,預算創新和公共安全,這是我四年任期中的四個主要任務。」

市府科技委員會除了負責研發出智能手機軟件方便市民查詢圖書館、公園等資訊,目前正在設立新的網絡會議系統,以方便市民可以在家裏直接參與各種市府會議討論。

運輸工程師 Edward Yu:「現任市長回歸到市府重要的基本業務,交通是其中之一,我們期待與他共事。」

許多民眾表示洛杉磯市長非常親切,連精簡人事案中,他也是一個一個親自的面試市府的員工。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